close

大家好,我是雷伊,

第一次經營自己的網站,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目前就讀光X中學,是私立學校,準備升高二,我平常的興趣是聽音樂,彈吉他,我彈的不是木吉他,是電吉他。

我學了7個月,是個純新手吧? 我目前會的進階技巧是泛音,我目前沒有樂團,但我朋友下學期要去學爵士鼓,我們班也有一個彈木吉他的,

我想下學期只要找到bass手應該就組的起來了,至於主唱可能就是我了吧。我上次在班上唱Bullet for my valentine(致命情人合唱團)的Tears dont fall得了全班第三名。

我大概是全校有練電吉他中最廢的吧。也許太謙虛了,我搞不好很強,但我希望自己別太驕傲。

大家應該很好奇我平常都聽什麼音樂吧,我大部分是聽重金屬樂,也聽動漫歌,畢竟我也抵擋不了動漫的誘惑。

我之前試聽純重金屬,現在則鑽研Nu-Metal(新金屬),最近又迷上了龐克金屬。

總而言之,我是個喜歡的東西和別人不一樣的異類,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所以朋友也不多,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王雷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