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雷伊

今天的園遊會結束了,有開心的事情,也有生氣的事情,

我先從開心的開始說起,我是一名吉他手,沒錯,全校最弱吧,我的朋友(學弟),是全校最強的吉他手,

我們當初的邂逅是在熱音社寒訓時認識的,在一個奇怪的巧合下認識的,慢慢的變成朋友,

他今天幫我解決了音箱的調整和調音器的問題,讓我可以順利的為我們班宣傳,至於我的實力,

他說以一個只學7個月沒有請老師上的吉他手來說我非常的強,有辦法彈重金屬,我的實裡也受到了肯定,

他也鼓勵我,我並不是最弱的,我可以進步的如此驚人,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他,他交了我許多的知識與技巧,

或許這是上帝對於我這種想認真學但父母不同意的人一個特別的禮物吧,因此今天我彈出了超出我實力的演奏,

我很感謝他,我老大說以一個7個月的新手的實力,我非常的強,我超爽的,我也受邀下禮拜去練團,爽~~~~!

以上是開心的事。

至於生氣的事和標題有關,我們是私立學校,管教非常的嚴厲,我和朋友在剛開始擺攤的時候聽到了學務處的廣播,

內容是:今天同學因當穿著班服,至於有特別服裝的要事先登記才能穿著。

我的老大一聽到就立刻衝到學務處,結果被罵得很慘回來,聽說全2樓都聽得到,學務主任還說要罵我們的班導,

我們就去找班導處理,我們班導人很好,總是能站在高中生的角度,以現代人的思考方式來教導我們,

我們班導直接去找學務主任理論,因為學務處並沒有事先通知,在園遊會當天才說,而去找他登記還被罵,

我們老師認為不合理,就跑去理論了(我們老師是公民老師,所以把合理的法律視為最重要的,但這次真的太誇張了)

我們班導走了不久,英文老師就跑來找我們聊天,我們把事情跟英文老師說,我們英文老師聽了也覺得非常的不合理,

過了不久我們班導回來了,我們又可以cosplay了但我們老師卻在哭,我們大家看了都非常不忍心,

我們可以打扮,但不能離開攤位,學務處說的,雖然老師一直想把罪往自己身上攬,但我們非常不忍心,

我們大家就一起安慰老師,一個平常總是站在我們的立場為我們想的班導竟然哭了,我們心想,學務處了不起啊!

什麼奇怪的規定啊!我跟你拼了!

這規定不只英文老師說扯,就連國文老師知道後也說:連穿個衣服也要登記,太誇張了吧!

而且聽說只有學務主任這樣說,其他老師都不知道有這條規定,其他有的班也cosplay

但他們不知道有這條爛規定,太瞎了!

但敢欺負我們班導,管你是不是學務處,我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王雷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