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雷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再玩一款遊戲,叫作星海爭霸自由之翼,

這款遊戲是一款即時戰略遊戲,本人我有在玩,但很弱(我沒在唬爛)

我和我弟共玩一隻帳號,我平常都玩蟲族,因為我喜歡他們的style,跟我很像,

我本來就很弱了,經過前天的一戰後讓我差點從我家往1樓跳,

事情是這樣的,小弟我想說要挑戰一下真人,

所以跑去玩了連線模式,平常宰殺電腦習慣了,就跑去送死,

我遇到了一個台灣人,一開始我並不知道他是同胞,

他主動和我聊天我才知道,我跟他說讓我一下,他也同意了,

我們說好了在20分鐘後開始以一波流的方式進攻,

基本上就是誰的兵多贏了,我起初是這麼想的,

20分鐘到了,我們開始進攻,他是用人類,我用蟲族,

我們在地圖中間進行軍勢的互換(互換就是互打的意思),

我們的兵力差不多,我也有高階兵種,但我完全忘了,

人類的機槍兵可以吸毒(吸毒就是打戰鬥藥劑,也就是腎上腺素),

他的機槍兵很多,吸了毒後超強,就這樣,我的部隊在不到20秒的時間全滅,

我差點就噴眼淚了,我的信心玩完全被擊潰,

結論就是,吸毒對身體不好,不要太小看人類,蟲不管在哪裡都是蟲,

我還是需要多磨練我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王雷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