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雷伊,'

我終於加入樂團了,我要恭喜我自己,

我的實力終於受到了認同,

我們好像甚麼都鏈,在我今天去練團時,

他們拿給了我兩份樂譜,

一個是邦喬飛的Have the nice day,

另一份是Alesana的Apology,

邦喬飛大家應該都聽過,至於第二首歌,

是我最愛的金屬樂,而且是死亡重金屬,

有興趣可以到You tube搜尋一下,

我第一次有合奏的感覺,

至於團長是誰,就是我之前提過的學弟,

他非常的包容我這種新手,給了我這難得的機會,

他說我沒聘老師只學7個月可以談成這樣真的是神,

所以我決定下學期去請老師學吉他,

至於為什麼這次的標題叫做這樣

就是我在去練團的路上,

我的吉他從套子裡滑出來,Fuxk,

我的拉鍊明明是拉在琴頭的,套子底下的拉鍊莫名奇妙蹦開來了,

所以不是我造成的,是套子拉鍊壞掉了,

至於吉他的底座,扣背帶的地方陷進去了,

所以要拿去修,還好沒影響到音色,

過了五分鐘,我的耳機也壞了,

今天太悲哀了,

今天心臟差點停止跳動,

就這樣為我自己默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王雷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