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雷伊,

我今天發了兩篇文章,這是我一生中第二次有這種感覺,

什麼感覺,離別的感覺,

這種滋味不好受啊,

第一次是在我國中的時候,我爺爺在無預警的情況下過世了,

明明身體很好,但就這樣悄悄的離開我們了,

當時只有痛哭,腦子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到,

畢竟我很重義氣和親情,但朋友不是很多,

我並不是班上特定的那一群人的其中之一,

多少都會有點孤單,對我來說失去班上的人並不太重要,

應為反正我和班上大部分的人感情也沒好到哪去,

很少有人會接納我,尤其是我這種怪人,

可能再過不久就會又嘗到這種滋味了吧,

我在高中遇到了一群接納我的人,

並不會排擠我這怪人,也不會嘲笑我,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吧,

在我們之中有一句話:高一仁班專出怪人。

自這高一仁班我遇到了一群兄弟,

情同兄弟的朋友,我們每天玩在一起,

感覺高中的壓力消失了一樣,每天都活得很精彩,

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像兄弟一般的互相扶持,

總有發生不完的有趣生活體驗,

大家一起完成艱難的事,一關又一關,

但這種日又能持續多久,誰都不敢保證,

或許明天就消失了也不一定,

也許,又會再留下一次男兒淚,

但離總是感傷的,我會永遠記住你,

記住在高一仁的快樂時觀和我們一起完成的事。

                                                               你的兄弟,雷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王雷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